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世界動物之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動物之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世界動物之窗 

  今天,媽媽帶我到世界動物之窗,我可高興啦! 

  我們來到世界動物之窗買了票,進入一號大廳,剛進門,就看到了一個很大的人形雕像,“他”就是貝林老爺爺,他正在說:“歡迎你們來到世界動物之窗”。我和媽媽繼續往裡走,進入2號大廳,裡面游許多動物的介紹和圖片:有食人魚、獅子、老虎等等。接着我們來到了3D影院,看動物的知識小競賽,由小猴和小熊比賽,揚州“老鴨”既當考官又當裁判,他問了兩隻小動物許多動物的問題,最後,小猴獲勝了,揚州老鴨說:“我送給觀眾兩件禮物”。說著,就把小猴和小熊變成了兩隻可愛的小玩偶,他把小玩偶用力往台下扔去並說:“誰接到就給誰。”我十分幸運,接到了小猴玩偶。然後,我們又來到動物標本展覽廳,裡面有許多動物的標本,如河馬、大象、狼……媽媽還讓我看瞭望遠鏡,我不斷調整着望遠鏡的位置,看到了許多不同的景象:小鹿在吃草,老鷹在天上盤旋,羚羊在一望無垠的草原上奔跑。最後,我們來到了遊樂場,媽媽讓我用十元錢去釣魚,我買了票,一蹦一跳的跑向釣魚池,我拿了釣魚竿、魚餌和塑料盆,找了一個空地坐下,我小心把魚餌套到魚鉤上,把魚鉤甩的遠遠地,不一會兒,魚竿動了,我用力一拉,釣上一條大金魚。我很高興,再一次把魚竿摔了出去,沒多久,我又釣了兩條。於是,我把塑料盆端到服務台,工作人員把我的釣到的魚倒到一個袋子里,我拎着魚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今天,我十分開心,因為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動物之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動物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