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我們喝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們喝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為我們喝彩 

  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儀容儀錶大檢閱,我們班裡的每一位同學都拿出了最好的姿態,為我們班裡爭了光。下午賽場上的一幕幕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

  賽前,我們先穿上服裝,然後到場地把隊列練習了幾遍。生怕比賽中出現什麼漏洞。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兄弟班級,他們口號響亮,步伐整齊,儀容儀錶賞心悅目。我想:待會我們要比他們做得更好!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么整好隊形邁着矯健的步伐,昂首挺胸的走進賽場,喊着口號:四五四五,生龍活虎,奮力拚搏,永不服輸!口號喊出了我們的自信;喊出了我們的心聲。比賽時,我們認真的聽着口令,動作標準到位。我們表演了起步、轉向……,由於我們班裡每個同學都很認真,所以我們班沒有出現一處錯誤。我們的表演得到了雷鳴般的掌聲。

  比賽結束后,雖然我們班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是這兩三天我們同學練得都很認真,在比賽中也算努力了,再說:重在參與嘛,我為我們班驕傲,為我們班喝彩!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為我們喝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