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螞蟻》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螞蟻》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篇《螞蟻》的短文,這篇短文主要寫人人都稱讚蜜蜂,螞蟻十分妒忌蜜蜂。有一天,螞蟻看見蜜蜂不停地采蜜,就明白了蜜蜂辛勤勞動是為了眾人,螞蟻勤勞是為了自己。從此以後,螞蟻不再妒忌蜜蜂。  

  當我看到人們都稱讚蜜蜂時,我情不自禁地說:”小蜜蜂,飛吧,飛吧,去為更多的人而勞動吧!“辛勤、無私奉獻的蜜蜂不正是我們的老師嗎?老師為培育下一代的人才,每天嘔心瀝血,苦口婆心。每晚在燈下備課下批改作業,直到頭髮都白了,但還是毫無怨言,默默地為教育工作付出努力。  

  我一直往下看時,知道了螞蟻很妒忌蜜蜂時,我曾經有過這樣經歷:一次暑假中,小恆和小周一起獲得了徵文比賽中的第三名,我卻一個獎也沒有,所以我非常妒忌他們。最後我明白了沒有努力就沒有收穫。  

  讀了這篇短文,我明白了只要為眾人而辛勤勞動,就會得到人的讚美。

您正在瀏覽: 讀《螞蟻》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螞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