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麗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有去過麗江嗎?如果還沒有去,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麗江有許多獨具特色的美食,其中之一是鮮花餅,白白的餅皮上點綴這一片片粉紅色玫瑰花瓣,打開就聞到一股玫瑰花的清香。輕輕咬下去,甜而不膩,好像一朵玫瑰花在嘴裡“開放”。直到把鮮花餅吃完,舌尖還帶着玫瑰花的香味,吃完帶着戀戀不捨離開賣鮮花餅的小屋,手上還拎着好幾盒鮮花餅回來。

  麗江還有一個奇特的風俗:家家養狗,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條狗。在大街上走着,就能看見每家小店外的狗狗。有的在悠閑曬太陽,有的在店裡呼呼大睡,還有的機警守在小店口,而且麗江的人很好客,都可以讓你摸摸他們家的狗。

  麗江還有很多美麗的景點,特別是玉龍雪山。它高達四千多米,想要到山頂要先坐觀光車到纜車站,路徑一個叫藍月谷的地方,湖水碧綠碧綠的,倒映着藍天,於是湖水就變成近乎藍色。丟一顆石子進湖裡,水面便泛起層層藍綠波紋。坐着纜車往上驚險上升,一片白茫茫映入眼帘,白色積雪中浮現出一排“z”字形的木樓梯,木樓梯蜿蜒向上,一直通往雪山的頂峰。山頂上有一面國旗,在白茫茫的雪中顯得格外耀眼。到山頂的路因為海拔高度的原因有點難走,如果走累了,在山頂有一家咖啡館,山頂的溫度都是零下,這麼冷的天氣里來一杯暖暖的咖啡,整個人都溫暖了!

  同學們,你們心動了嗎?我在麗江等你哦!

您正在瀏覽: 麗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