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的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感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囈呀學語時,媽媽開始教會我認字,“大、小、多、少”等等。日積月累,我能將裝裱精美並印刷有大大小小千奇百怪的字組合的書讀成句,讀成段,讀成一個個故事,就這樣,我學會了讀書,並且從而一發而不可收拾的喜歡上了讀書。

  通過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我知道我們中華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史,知道了社會的形成,知道我們生活在地球的東方,並且知道了歷史的興衰。《明朝的那些事兒》讓我知道明朝的開國皇帝朱元璋,是在怎樣的境況下建立了大明王朝。書讓我知道了大海的浩瀚,天空的遼闊,宇宙的廣緲,書能讓我哭也能讓我笑,更重要書教會了我在哭過笑過之後,怎樣面對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快樂與悲傷。

  現在,我深深的感受到,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書。讀書讓我學到了伴我成長的知識,書已經成為我的朋友,我的老師,我的精神食糧,我會在書的海洋不斷進取,不斷提高。

  紅山小學:郭紫藝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