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中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中的故事 

  紅日東升 

  在我的學校生涯中,有許多很有趣的故事,其中在我的英語興趣班裡所發生的事令我至今難忘。 

  我的英語興趣班的英語老師是一位十分年輕漂亮、和藹可親的Q老師。她長着一頭烏黑的捲髮,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戴着一付眼鏡,高高的個子,身材苗條。Q老師上課很風趣,經常在上課的時候說一些十分幽默的語言,並通過一些笑話來讓我們努力記住英語單詞和語法。 

  有一次,老師教我們讀“new friend”這個單詞,我們每個同學都要起來把單詞讀了一遍。一位男同學站起來了,他很害羞,低着頭,手指緊緊地拽着自己的衣角,兩腿微微地抖着,嘴巴一直發不出聲音。老師走到他旁邊,微笑着對他說:“大膽一點!不要怕,怕是學不好英語的!” 

  男同學吃力地讀了,可瞬間教室里響起了笑聲。“他把new friend讀成了牛糞了!”一位女同學大聲地說道。 

  男同學更加難受了。他滿臉通紅,鼻子輕輕地抽動着,一副要哭的樣子。 

  “同學們!請安靜!”Q老師放下手上的課本,“學英語不但需要多記、而且需要多讀,要大膽地讀,要大聲地讀。X同學,不要怕,誰都有錯,不要緊的。” 

  X同學坐下,也不好意思地跟着笑了。 

  “老師,如果讀得不好,讀得不準怎麼辦?”一位同學認真地問。 

  “如果讀得不好,別人笑話我們怎麼辦?” 

  “如果讀出來別的同學聽不懂怎麼辦?” 

  “千萬別讓外國人聽到就行了。我們自己聽不就行了嗎?” 

  “老師說話了,安靜!” 課堂上七嘴八舌,十分熱鬧。 

  “同學們!英語要多讀,要大膽讀才能學好英語,不能害羞,膽小是學不好英語的。不要怕出錯,錯誤每個人都會有,重要的是讀錯了要改。我小時候讀英語也經常錯,可我不怕,別人笑話了,我也跟着笑,過後我照樣讀。” 

  於是,我們終於大聲地讀起了課文。回答問題時,有的同學讀錯了,大家笑了起來,老師也笑了,過後立即糾正起來,終於,我們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學到了英語。 

  在這個英語興趣班裡,通過這次英語課,讓我懂得了要多讀,大膽地讀才能學好英語。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