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550年的動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550年的動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550年的動物

  廣東省珠海市九洲小學四(1)班馮健威 2550年由於科技的發達,史前動物、轉基因動物和克隆動物出現了,並乘坐太空電車通往太空動物保護站。

  先下車的是劍齒虎,它的個體長度約4。5米,其鼻腔骨骼癒合,牙齒約有一把劍長,皮毛上的顏色很是鮮艷。接着,身高最高有十來米的恐龍們下車了。“嗨,哥們,你們怎麼也來了!?”劍齒虎很高興地打了個招呼。

  “是的,我們是科學家把恐龍蛋化石的石頭去掉,再用其他卵生動物孵化出來的,你們是怎麼來的呢?”恐龍們興緻勃勃地問。

  “我們是科學家把老虎的基因往後推,推到了我們的基因就出現了我們。”劍齒虎說完,大吼了一聲,表示自己的存在。

  轉基因動物——恐羊走出太空電車了,它比普通的牛羊大十一二倍,產奶量比普通的牛羊高几百倍,恐羊噔噔蹬地走出電車,把劍齒虎和恐龍們嚇壞了,恐龍們和劍齒虎戰戰兢兢地問:“你是誰?怎麼那麼大?”

  恐羊從從容容地回答道:“我是科學家把你們恐龍的基因和羊的基因混合在一起,使我有了龐大的身軀,就不怕野獸的襲擊,產奶量也增高了。”恐羊說完還得意地吼了吼,把劍齒虎和恐龍們嚇了個半死。

  我們中國的國寶——大熊貓從太空電車裡一隻只鑽出來了,數一數,竟然有一萬多隻。“咦,你們怎麼那麼多隻!?比我們還要多!”劍齒虎發出自己的疑問。

  “我們在中國只有幾萬多隻,科學家把我們一隻克隆了幾十隻,原來中國只有幾萬多隻大熊貓,現在變成幾百萬多隻大熊貓,我們這些大熊貓還不夠總數的百分之二十呢!”一隻大熊貓滔滔不絕地說道。

  突然,一隻只國家保護動物從太空電車裡鑽出來了,它們異口同聲地喊:“我們跟大熊貓一樣,也是克隆了很多我們同類,變成了幾千萬多隻,都不算是保護動物了!”

  2550年的科技真是發達,連史前動物、轉基因動物和克隆動物出現了。就讓我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吧!

  指導教師:張幼芬

您正在瀏覽: 2550年的動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550年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