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繼母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母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人都說“繼母如馬蜂毒婆娘”。我之前也這麼認為。

  早在我兩歲的時候,媽媽就逝世了。不久,繼母來到我們家了。也許是親媽不在的原因吧,奶奶對我特別的好,像掌中寶似的。

  她每天早早地起床,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餐。我去上學了,繼母才去工作。後來,我聽說繼母虐待子女的事件。從此,我對繼母的看法改變了。經常她叫我做什麼,我總是對着她干。

  一天,我沒有看見麵包、白粥這些好吃的東西。只看見桌上有幾根油條。心想:好呀,虐待開始了。於是,我把書包藏了起來,出去約夥伴玩了。

  之後,媽媽還是找到了我。我一邊往後退,一邊躲着她。最後,我還是被繼母拉回去了……

  平時愛我的奶奶,居然暴跳如雷。她惡狠狠地對我說:“你這個敗家子,還有臉回來,快滾!”說著,奶奶拿起拐杖就打我。這時,繼母抱住了我,解釋道:“他不是故意的,請原諒他吧。”

  “原諒?你媽為了找你,帶病跑了一整天,飯也顧不上吃。”奶奶說。原來,繼母是愛着我的。頓時,一股羞愧之意湧上我的心頭,恨不得地上有一條裂縫讓我鑽進去。

  繼母那金子般的心,使我很受感動。我真想說:“繼母,我愛你。”

  荷花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容英子

您正在瀏覽: 繼母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母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