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佛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佛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組織秋遊,因為個人的一些原因我沒有跟隨我們大部隊一起去九頂塔,為了彌補心中的遺憾媽媽騎電動車帶我來到了大佛頭。

   這次和我一起出遊的有陳逸凡和她的媽媽。我們來到了山下,遠遠望去山好高啊。在大佛頭有許許多多數不清的佛像矗立在那。因為是第一次來大佛頭,我的心情很激動,我們很快就來到了一片空曠的地方。媽媽告訴我:“大佛頭又名佛慧山,佛慧,自然是少不了佛像的,不信你找找看。”我和陳逸凡就仔仔細細的去找找看,只見那陡峭的山體上,有一個個和小房一樣,裡面擺了好多的佛像,有大有小的,活靈活現。

   我們繼續向前走去,山路很陡,我們走了好長時間,才爬到了山頂。我看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佛頭,足有九米多高,站在山頂看到對面的山,好像一個大鯊魚的化石,山下的一顆顆小松樹就像是很多小魚一樣在圍攻它一樣。向下看我們能看到好多的高樓大廈,就像一隻只小螞蟻一樣站立在那。

   因為大佛頭綠化的特別好,賣東西的也特別少,少了一些吵鬧,多了一絲安靜,我們竟發現好多的松鼠,它們一定也不怕我們,我們把蘋果放在山路上,假裝往前走,小松鼠就從樹上跳下來叼起我們放在地上的果子再爬到樹上美美地飽餐一頓。

  四年級:張葉晨雨

您正在瀏覽: 大佛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佛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