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小事 

  今天是個好天氣,我和媽媽準備去逛街。 

  走在喧鬧的大街上,看着專賣店裡各式各樣的衣服和鞋,我件件都想買。逛了大半天我和媽媽終於選中一家店。剛進店,就聽到兩位售貨員用天天的嗓音:“歡迎光臨。”我想:這家店的售貨員態度還不錯。然後我便仔仔細細地看起每件衣服來,在我沒看的同時售貨員還熱情的向我們介紹着每件衣服的價格和面料。 

  這時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這件衣服好像不是純棉的,摸着手感不對呀!” 

  “是全棉的,你看這衣服的商標,100%純棉,再說了,你看看我們這個名牌呀,絕對有保障。”售貨員皺起眉頭說道。 

  “算了, 我不要了。”這位顧客轉身出了店門。 

  但我並沒有聽到售貨員的那句歡迎再來。反而剛才那位售貨員,卻翻了翻眼皮,對着那位顧客的身影,恨恨地說了一聲:“不是貨的東西。”轉眼間他又眉飛色舞,滿面春光的去招呼別的客人去了。 

  我看中了一條褲子,覺得挺合適價格也合適,便把它賣了下來。我和媽媽剛走出店門的時候,售貨員甜甜地說了一聲:“歡迎再來。” 

  我心想:這是多麼平凡的一件小事啊!客人不買東西,售貨員就可以不尊重客人嗎?就可以在客人背後說壞話嗎?就得不到那聲歡迎再來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