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這兩個字對我來說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我已經被欺騙、傷害過無數次了。朋友,他可能會真心對你,可這樣的可能只有百分之十。在我的眼裡早就沒有那真心對自己的朋友了。

  小時候,在我剛剛踏進學校的大門時,我還是一個只有7歲的單純的小女孩,當我想到會有很多小朋友來跟我玩,跟我做朋友,【那時的我,覺得朋友是除了親人,就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了】我就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樣哭、鬧,而是很開心來到班級,小小的我沒有任何防備,我那自己覺得最親的人,只是在利用自己,那瞬間,我感到好難過,痛恨自己看錯了人。

  稍微變大時,我又交了朋友,我把我的秘密給他說,我那麼信任他,可他又一次背叛、又一次傷害了我……

  從此,我變得不再單純,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讓我變了,變得有心計,見到誰,都好像自己的敵人一樣!

  有人說“有了一個朋友,就等於有了一條路”我懂;也有人問過我“沒有朋友,路該怎麼走。”是啊,沒有朋友的路怎麼走,可這些學問、句子。那些不曾感受過友誼的人懂嗎?誰又能對友誼了解透徹?其實,朋友,像是一杯甘露,有魔法的甘露,你認真品嘗,他很甜,如果你純粹為了解渴才喝它,你會覺得他很淡,朋友也同樣,你用真心去對它,他也會用真心來對你!

  而那些不懂友誼、美好的人,他們,不是你要尋找的路,你要尋找的,是那些你用心對它,它就用心對你的那些人,只有他們才會真心的為你開路!

  德開小學四年級:王曉琦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