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魚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媽媽高高興興地來到花魚市場,走到了一個賣魚的地方,買了兩條小金魚,回到家,我立刻給小金魚換上水,開始觀察起來。

  小金魚的魚鱗是金黃色的,發出金色的光亮。眼睛鼓鼓的,黑黑的,像一個小黑寶石一樣,大紅尾巴搖呀搖,像小扇子一樣擺動,小小的嘴巴不時地吐出一個小小的泡泡。

  那兩隻小魚可調皮了,總是躲在那假的草上,給那隻調皮的小魚換水,要換到何時呀?我剛想捉住它,它立刻圍着魚缸轉,還用力地搖尾巴,把水濺出來,看它調皮,可不是嗎。

  兩隻小金魚還是一對宿敵呢,時不時地就打架,一打起來,就鬧上個九重天,不停地碰撞,不一會,那條又小又瘦的小魚失敗了,那條又大又好玩的小魚贏了,為了讓那條失敗的小魚加油,所以叫它加加,表示要加油,而成功的那條我就叫它傲傲,因為那條小魚太不謙虛了。

  但兩條小魚也是一對好朋友呢,我一喂它們食物吃,它們就各自吃起來,吃得差不多了,它們也會把剩下未吃完的給對方,多好的一對好朋友呀。

  我看那幾條小魚,一看就是半天,只要有小魚就可以樂呵呵!六年級:雅月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