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上,天陰沉沉的。爸爸出差了,媽媽送外婆去鄧阿姨家玩,而我在家中寫作文。忽然,我聽見從衛生間傳來的‘嗚嗚’的聲音。心想:不是我家鬧小偷了吧!我提心弔膽!從課外書中挑了三本最重書,舉在耳邊,躡手躡腳地跑去衛生間一看:原來是大風夾着雨水從窗縫中嗚嗚地吹進來!我鬆了一口氣!關上窗,回到房間把書放好,繼續寫作文。 

  忽然,我從椅子上跳起來:“這麼大的雨!陽台上有沒有晾曬的衣服呀!”我連忙跑到陽台。風裹着雨嘩嘩地下着,大雨已經把陽台變成了小水塘!雨水像鞭子那樣使勁抽打着玻璃欄杆。衣服大部分都收了,只剩下幾隻襪子。那幾隻襪子像秋風中的枯葉一樣,在風雨中掙扎。我怕襪子被吹走,不顧一切地用力把門拉開,頂風冒雨,取下那幾隻可憐的襪子。 

回到房間,我把襪子放在洗衣盆里。一抬眼,從衛生間的鏡子看見一個頭髮凌亂、一身濕透的我,活脫脫像一隻“落湯雞”,難看極了!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濕透的我很驚訝。當媽媽弄清情況后,誇我長大了,會照顧家了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