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滑雪

  今天,媽媽帶我和三舅舅一起去上海銀七星室內滑雪場滑雪。一路上,金燦燦的小麥在秋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像是秋天的舞蹈家,又像是金黃色的門衛在迎接我們的到來。一棵棵筆直的松樹像是訓練有素的儀仗隊,一陣大風吹來它們還是紋絲不動。萬物在秋大師的畫筆下顯得格外美麗。

  “乘客們,上海梅壠火車站到了,請乘客收拾好行李準備下車,祝大家玩得開心。”我們在播音員的祝福聲中下了火車,坐上班車來到了上海銀七星室內滑雪場,一進門,一個寬敞的大廳就展現在我們眼前''''''辦完了登記手續,戴好了器具后,我們走進了滑雪場,剛進門,一陣寒氣“撲”來,好像我們馬上要變成冰塊一般。這時,一位教練劃了過來說:“我今天我就來教你們滑雪的技巧”,教練教我們怎樣剎車了,他先把我們帶到中級坡道上,教練先給我們做了一個示範,他在滑行中把滑雪板打開呈“V”字形,把滑雪板嵌在雪地上,讓它停止滑動,我早已等不及了,雪杖一推,滑了下去,但由於速度越來越快,太緊張了,動作沒到位,身體一往後仰,摔了個倒栽沖,在雪地上爬也爬不起來,哭笑不得,媽媽和三舅舅看了哈哈大笑。第二次,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這次我不但沒有摔倒,而且穩穩的剎住了心裡可高興了。

  兩個小時慢慢地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您正在瀏覽: 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