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之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之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每次我們打賭都是我贏,可他又是那種不服輸的人,日久天長,“三八線”也漸漸的呈現出了。“若如超過此線,罰款5角”。這是我們同桌之間對“三八線”的規定。 

  每次他都故意耍我,把手從他的“朝鮮”偷渡到我的“韓國”我說他,他不以為然:“證據!你的證據!”久而久之,我也不喜歡和他計較,可他洋洋得意,竟然以為我怕他來着。可事情才不是他想象的那樣。 

  新的戰爭—明爭暗鬥開始了。他開始說我的壞話,我也不理他,回敬他一句楊紅櫻阿姨書里的精彩片段:“你帥,你帥頭頂一棵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條海帶,自稱東方不敗,其實傻瓜三代。”他也不甘示弱:“我的同桌一回頭嚇倒河邊一頭牛,我的同桌二回頭嚇倒一排教學樓,我的同桌三回頭喬丹改打乒乓球……” 

  其實,我想和他和好,商量了幾次,他今天同意,明天又出爾反爾,這日子怎麼過啊! 

   (欲知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同桌之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