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灰太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灰太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灰太狼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張錦鵬 

  我就是在青青草原英勇捉狼,遠近聞名的灰太狼。雖然來青青草原這麼多年,還沒捉住過一隻羊,不過馬上我就要東山再起,重振我灰太狼的大名。 

  現在的羊真的是很狡猾!就連我那懂《沉默羔羊十二式》的二叔灰二太太狼也不能抓住他們。我不得不說,那隻喜羊羊真的是很可惡!!!每次都讓我的計劃泡湯,每次看到到嘴的肥羊跑了我就非常的氣憤!但我又很害怕,因為我的老婆紅太狼是絕對不會放過我的,一定會那平底鍋追着我打。在座的各位,是不是覺得我老是被打很慘呢? 

  假如我是灰太狼,我首先要練習陸地戰鬥能力。第一步,我要練習奔跑:在羊村除了懶羊羊、美羊羊、慢羊羊我就誰也跑不過了,這還怎麼重振我灰太狼的大名。我下定決心每天繞羊村跑50圈,也可以熟悉一下羊村的地形。可是我每天跑不到1圈就暈倒在地,跑步宣告失敗。憋看我跑不行,我打羊行:在羊村除了沸羊羊和我是對手就沒人和我是對手了。不過打羊我還是要練的:每天5小時臂力,10小時要力,15小時腿力。86天下來,我的打功還沒什麼長進,不過體重輕了20多斤,沒辦法打功也宣告失敗。 

  假如我是灰太狼,我的第二步計劃就是要練習水下戰鬥能力。先練習游泳:游泳在我們羊圈裡我的游泳水平是第一,這個第一可不是從前向後數而是從后往前數的,哈哈。要練習游泳首先是練習憋氣我定了一個計劃,每天憋氣50分鐘,可是我每天憋不到30分鐘就會頭暈腦脹。我還是先練習游泳吧。我游泳也就是洗澡,有時還睡著了,游泳也只好宣告失敗,別看我游泳不在行,但我開船可以。大船小船都會開。我看我還是來點實際的吧!咚咚兩聲巨響,一隻船被我開壞了,哦,這可是船的質量問題和我的技術沒有關係。我又開了一隻船,咚咚,兩聲巨響又一隻船被我開壞了。看來這不是船的質量問題而是我的技術問題,沒辦法開船也宣告失敗了。 

  四個練習沒一個成功。只好不再東山再起,還是做一隻平常的灰太狼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灰太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