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大戰灰太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大戰灰太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大戰灰太狼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9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這幾天,動物森林的灰狼殿里的糧食越來越少,灰狼殿里的大王,叫灰太狼。它打算出去捉羊吃。

  灰大狼開着甲蟲機器人到羊村門口,大叫:“裡面的小羊,快給我出來!”羊村裡有六隻羊,一隻叫喜羊羊;一隻叫美羊羊;一隻叫沸羊羊;一隻叫懶羊羊;一隻叫暖羊羊;還有一隻是村長,叫慢羊羊。

  喜羊羊說:“灰太狼,你叫誰出去?”灰太狼說:都給我出來!沸羊羊說:“不行啊,我們羊村的羊中“毒”啦!”說完,灰太狼就調頭離開了。小羊們歡呼起來。灰太狼聽見了歡呼聲,馬上沿路返回。

  喜羊羊擔心灰太狼會回來,就向村長借了追蹤儀,在上面畫出了灰太狼,只見灰太狼衝著羊村趕來。小羊不知如何是好,喜羊羊靈機一動,想起了顛倒錘。就在這時,灰太狼衝進羊村。喜羊羊把顛倒錘飛了過去。砸在甲蟲機器人上,灰太狼立刻跳了下來,甲蟲機器人卻飛上了天空。喜羊羊拿出石化劑,趁灰太狼下注意噴了過去,灰太狼變在了石頭。有力氣的沸羊羊把灰太狼踢上天空,用粉碎劑把石頭碎掉。

  在天空中的灰太狼大叫:“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大戰灰太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大戰灰太狼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