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品咖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咖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開裝咖啡的瓶子,舀了一匙,然後,加兩匙伴侶,放幾顆方糖在杯子里,倒進沸騰的開水。我用匙子攪拌了幾下,頓時熱氣像跳芭蕾舞似的從杯子里沖了出來。我想看看這時的咖啡,可它就像逗我似的,不停地冒着氣,擋住我的視線,像想給自己增添神秘的色彩。我吸了一口氣,濃郁的香味都鑽進鼻子里。它們熱熱的烘着我的臉,我慢慢抬起杯子,等待這快樂的時刻。“呋、呋、 

  呋”突然間,嘴唇被狠狠地燙了一下,我鼓着腮幫子吹氣,想哭又想笑,也不記得這是第幾次這樣了。 

  我把“十萬里飄香”的咖啡端到西餐桌上,還像模像樣地再杯子下鋪了一張紙呢!吹一會兒,燙。再吹一會兒,還燙。終於可以喝了。我一下就喝了一大口,感覺就像被香味擁抱一樣,舒服極了。 

  我又轉念一想,這麼美味的東西,怎能“一飲而盡”?一小口一小口地韻,才能品出咖啡的真正滋味。剛放進嘴裡是苦的,你千萬不要咽下去,等個三秒五秒,你就會發現,帶着絲絲的甜,再等一會,回味無窮。先苦后甜,這是大人們常常對我說的話。 

  咖啡美味,香醇,用一個字來概括:爽!  

您正在瀏覽: 品咖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