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朋友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朋友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朋友,朋友就像我們身邊不可缺少的一種溫暖,他無時無刻不在安慰着我們,關心着我們,倘若我們的朋友不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又該怎麼辦呢?也許,這是問題需要我們去思考,去深究,去明白,也要試着去接受,朋友在我們身邊時,我們也許依賴朋友,但朋友一旦離開了我們,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朋友,我們每個人在成長的歷程中都會需要朋友。記得小時候,我的朋友常常找我玩耍,那個時候,常常處在孤獨無聊階段的我,變得越來越活潑,我喜歡和朋友們在操場上蹦跑玩耍,喜歡和他們一起去逛街,看電影。也許這以前我從來都不會做的,但是我遇到了朋友。

  因為有了朋友,我才發現我改變了許多。我想着,也許我以後都會和朋友一起玩耍,天天這樣快樂下去,但有一天,朋友離開了我,那種突然來的失落和悲傷,甚至讓我不再那樣活潑開朗,我每天每夜都在想着,我的朋友為什麼要離開呢?朋友不在的時候又該怎麼辦呢?

  也許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想過,只是朋友多的人很少發現朋友的重要性,對於朋友少的我來說,失去一個朋友,就等於失去一份快樂。當朋友不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總要學會去安慰自己,也不要老是悲傷,也許你可以做其他的事情,讓自己變得夠獨立,而不是全盤都依賴朋友。

  很多時候,朋友就像是我們一起奔赴在崎嶇道路上,從不言棄我們的影子一樣,他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後陪伴着我們。但是,朋友固然是這樣,我們也不要老是依賴朋友。

您正在瀏覽: 當朋友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朋友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