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克魯的故事(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魯的故事(一)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的主人公克魯是一隻積百般寵愛的貓。它的主人是個上流社會的紳士吉納多。吉納多的女兒珍露很喜歡這隻貓,可克魯總是和她搗蛋,譬如在珍露畫畫時,把顏料瓶打翻,讓珍露沒有顏料。克魯雖十分調皮,但它還是博得了大家的喜愛。 

  雖然過着如此幸福的生活,但是克魯仍不滿足。因為主人常常將它關在家裡,它的視線里除了主人還是主人,所以克魯有了一個很大膽的想法——離開這裡,離開這個“大籠子”。它羨慕森林裡老虎的威風和權利還有自由,最後一點:自由,也是克魯想離開這個家的原因。可它的計劃失敗了。就當它已經和家裡所有的動物告別後,剛準備逃走時,忽達爾——吉納多的哥哥回來了。忽達爾是個名副其實的酒鬼,走路都不看一眼,這不回來的時候還撞上了燈柱。這還不打緊,重要的是,忽達爾的臭腳踩在了克魯的尾巴上。 

  就是這樣克魯才走不了的,克魯恨忽達爾,恨到骨子裡去了。它整天拜耶酥,希望耶酥能幫幫它。 

  一個有着皎潔月光的夜晚,上帝來了。他來的神不知鬼不覺。上帝伏下身,拍了拍克魯,正在熟睡中的克魯奇迹般的醒了過來(它一般睡覺都要睡到中午才起!)。上帝和藹地對克魯說:“克魯,你是不是有願望沒有實現?好辦,我這裡有2魔法石頭,你拿去。記住,你要使用它們,就要背熟這句話。知道了嗎?”說罷,上帝在克魯耳旁嘀咕了幾句。“是,上帝!不過您是怎麼曉得我的名字的呢?”克魯有點不明白。“呵……”上帝笑了笑,快步走出院門。 

  克魯知道石頭有限,它決定先把一位高級總管的人生轉載給它。“呼嚕轆轤變葫蘆!呼嚕轆轤變葫蘆!”克魯小聲背出了第一顆魔法石頭的開啟密碼。忽然一道耀眼的光芒閃了過來,把它的眼睛都刺得睜不開。過了好久,克魯才發現自己已經成了那個總管。“阿利福德!啊!都這麼早拉,怎麼還不起來幹活!?”原來,想成為高級總管案這麼難。 

  還要這麼早起來幹活,真煩誒! 

  “阿利福德貓”從早干到晚,也只吃了一頓飯。“阿利福德貓”是克魯對自己的“尊稱”。轉眼“阿利福德貓”上了小學,女老師凌辱他,同學門取笑他,克魯真不知道它是怎麼挺過來的。也許是小時侯阿利福德在做這些事吧,意志和行為都一模一樣,現在就叫回真名吧。過了幾年,阿利福德念到了初中,因為他的學習成績逐漸提高,後來進步為優異,初中校長和高中校長都要他跳到大學算了。那時侯,阿利福德僅13歲。就這樣,克魯的“阿利福德貓”也當完了,上帝只是要它體驗一下人的生活,讓它懂得其實人有的時候也沒有自由,但生命還是會向他(她)綻出笑臉的。 

  …… 

  克魯會用下一顆石頭做什麼呢?獲得它想要的自由,或是報復忽達爾?精彩就在下一集哦!

您正在瀏覽: 克魯的故事(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魯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