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小女孩,她的愛好是畫畫,她曾經學過素描和水粉,她是我們班上畫畫最棒的女孩子,她的綽號是“仙丹”,是我們班的一位男同學編的。她的臉是櫻桃臉,嘴唇紅紅的,像塗了口紅一樣,簡直就是一個完美的淑女。 

  她喜歡布娃娃。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出去玩,突然她說:“我想到超市二樓去看一下。”我也只好跟着她一起去了,她一看到娃娃就高興地說:“走,我們一起去媽媽那裡拿錢。”買下了這個娃娃后,我們來到她家,一起玩那個芭比娃娃。 

  她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出去玩,忽然撿到50元,我打算和她一起分錢:“我25元,你25元。”我們一起商量着買什麼。走着走着,我們在路上看見一位可憐的老人,她說:“我們還是把錢給這位可憐的老人家吧!”於是我們把錢給了老人。老人連聲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我想這個溫暖是金錢買不到的。 

  喜歡娃娃,又非常有同情心,是個非常善良的人,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艾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