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與眾不同的同學 

 小學六年級里,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同學,他們有自己的性格、想法,是一個個與眾不同的的人,不過正因這樣,才給班裡帶來許許多多的樂趣。 

 我們班要說最機靈最可愛的男生莫過於崔騰達了,大家都喜歡叫他“阿崔”,因為這樣有種親切感。別看崔騰達矮矮小小的,但他的機靈、智慧卻不比其他牛高馬大的男生差。他憑着自己的智慧贏得了《智者為王》的周冠軍,可以看出他十分聰明,有見識。這就是他與其他男生的與眾不同之處。 

 除了機靈無比的,還有在體育方面十分出眾的女健將,這女健將除了林伊雅已別無選擇了。這位體育之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拿起她的獎狀,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獎狀,裡面大概有三分之二是體育比賽獲得的獎狀,她在體育這方面與我們比起來能不與眾不同嗎?任何的體育比賽能少了她嗎? 

 除了這兩位同學,還有一位算是十全九美的才藝之星——李柯,這可是採訪了很多人才得出的結論。她是一位常被老師同學掛在嘴邊讚美的人,她精通畫畫、鋼琴、設計等,她的才藝都被同學稱讚不停,大家都認為她是天才,學習又好,課外才藝又好,要做到這樣十全九美,她肯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藝是她最與眾不同的特點。 

 ······ 

 班上還有許許多多擁有與眾不同性格的同學呢,在這個班級,正因為有他們,生活才會有很多的快樂。我希望能和這些與眾不同的的同學快樂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