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走進巨人學校,開始了新學期的作文學習。走進教室我發現換老師了。

  她是一位新老師,是一位戴着近視眼鏡,擁有多個下巴的胖老師,還是一個能說會道知識淵博的老教師。

  她講課的語速緩慢,能給我們充分的時間進行思考。她上課尊重同學,當談及教學計劃時,她詢問我們有沒有意見,或者有什麼建議。這讓我很興奮,老師的教學計劃居然徵求我們的意見,這可是件新鮮事。不過看到老師這樣尊重我們,我好像感覺自己長大了,於是我決定好好跟着這個新老師學作文。

  她講課很吸引人,課已經上了一個小時,我卻全然不知,還沉浸在老師的每一個詞每一句話中。如果你是她的學生,你一定會覺得她是女性“卓別林”,因為,她常常手、嘴配合,邊說邊用她的意思“描繪”出來,那麼幽默風趣。就像剛才,她為了讓我們明白“急性子”的人物性格,就扮演起了“急性子媽媽”,還讓一位女同學扮演“女兒”。表演開始了,只見“女兒”慢吞吞地收拾起了鉛筆,書本,“急性子媽媽”忍不住了,一個箭步衝上去,一把推開“女兒”,自己快速地收拾起了書本,鉛筆,嘴裡還喊着:“我來我來!磨磨蹭蹭的”,老師扮演得真是惟妙惟肖,引得每一位同學捧腹大笑,“急性子”的人物性格在我們眼中栩栩如生。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是個戴着近視眼鏡,擁有多個下巴的胖老師,還是那個能說會道知識淵博的老教師。她就是我喜歡的新作文老師——張雁華老師。

  我曾經痛恨作文課,可她的作文課,已經是我最愛上他的課咯咯。

  五年級:羅城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