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綠色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綠色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未來的世界,我有一個綠色的夢想:到處都是綠色的森林,地球上不再有沙塵暴,不再有霧霾,不再有沙漠。小湖清澈見底,天空碧藍,象藍寶石一樣……

  要實現這樣的夢想其實也不難,首先我們要從自我做起,從身邊做起,一起來創造低碳生活。可是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卻做不到:吃完東西就把塑料袋隨手一扔,洗完手不關水龍頭等等。這些做法都是不對的。想做一個低碳小衛士,我們平時可以這樣做:

  1。節水節電:洗完手后立馬關上水龍頭;馬桶里放入一二塊磚頭,這樣可使馬桶的水量變小,從而節約很多水。每次離開房間后隨手關掉燈,晚上睡覺前,把所有的電源開關關掉,這樣日積月累,可以節省很多瓦電。

  2。環保:公共場所不要隨便亂扔垃圾,當你看到垃圾時,彎彎腰,世界會更美好;去超市、菜場時自帶布袋和菜籃,減少塑料袋的用量。

  3。低碳:每天,世界上的汽車、房屋、工廠、發電站……都在源源不斷的排出CO2(二氧化碳),使得地球“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為了減輕這種狀況,我們需要:少開汽車,多騎自行車;開車接人的話,在等待的時間裡,一定要關閉發動機,這樣即省油,又減少二氧化碳的排出。

  讓我們一起放飛綠色夢想吧!讓我們現在就行動起來吧!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五年級:戴天程

您正在瀏覽: 放飛綠色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綠色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