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剛學了一篇課文《只有一個地球》,讀完了這篇課文,使我受益匪淺。 

  這篇課文介紹了地球是渺小的,地球所用的自然資源也是有限的,科學家已經證明了目前地球是適合人類生活的唯一星球,說明了保護好地球的生態環境的重要性,提醒人們有精心保護地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是啊!地球確實很美麗,同時它又很脆弱,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保護她。 

  就拿我們中國的母親河——黃河來說。黃河原來的名字只有一個字:河,河水也很清澈,旁邊森林茂密,土地肥沃,尤其是下游一帶自然條件更好。因此,我們的祖先才會選擇在那兒生息繁衍。可是,後來人們肆意破壞,黃河才變成了今天這個模樣。近2000年來,它決口1500多次,改道26次,折騰得兩岸百姓叫苦不迭。我想:這應該就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吧!如果我們好好地保護黃河,可能兩岸百姓現在的生活應該是很幸福快樂的吧! 

  我們要行動起來,保護好我們的地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人類吧!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