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默默奉獻的人很多,如在課堂上傳給我們新知識的老師,時時在保護着我們安全的交通警察,每天早早地起來打掃衛生的清潔工們,還有那些拾金不昧的出租車司機……

  記得那是兩三年前的一天,我和爸爸乘出租車回白象,到了家爸爸發現手中的東西少了一個很重要的袋子,裡面放着一大筆錢,是爸爸剛從銀行里取出來準備去訂貨的。爸爸還說那裡面有公司給他的文件,要他處理。我也想起媽媽在柳市給我買的好幾件新衣服也放在那個袋子里。爸爸一會兒跺腳,一會兒在走來去去,嘴裡念叨着:“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在一旁也很着急,心裡祈求着老天幫幫我們。

  正在我和爸爸唉聲嘆氣不知所措的時候,門鈴響了起來,我去開了門,卻是那個剛才送我們回來的出租車司機,他拎着那個袋子,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這是你們的吧?我回到柳市時才發現的。看看少了什麼沒有。”爸爸衝過來接過袋子,都有點說不清楚話了,連聲說:“謝……謝……謝……謝!”爸爸說要請那個叔叔吃飯,可叔叔說不必了,就匆匆的走了。爸爸追上去給他一些錢,他也沒要,匆匆下了樓梯,轉眼間就不見了身影。

  生命是一片無限的海,美好的心靈就是它澎湃的浪;生命是一幢美麗的房,美好的心靈就是它光明的窗。幾年過去了,那個出租車司機叔叔的背影還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