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心靈 

  早上,當所有的人穿上棉襖的時候有一位小姑娘正承受寒冷的捉弄。 

  那個小姑娘有一頭金黃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般的小嘴巴非常可愛。 

  一天,有一個巫女看到了那個小姑娘比自己漂亮非常生氣,於是巫女把小姑娘變醜了,巫女說:“這下沒人跟我爭美了,哈哈,哈哈,哈哈!”巫女的笑聲好像這寒冷的北風吹的膽戰心驚。 

那個小女孩來到河邊一看自己竟是這樣的丑,她被嚇得暈過去了。這時小仙女出現在她的夢中對她說:“ 

小姑娘你不用怕,我有辦法讓你變回原來的樣子。你得去幫小動物十次,當然你這個樣子會下跑小動物的,所以我給你一瓶仙水,當你看到一個小動物遇到危險的時候喝下一口就行了。”小姑娘醒來了真的發現自己身旁有一?仙水。小姑娘按照小仙女的話去做了。 

他幫小猴過河;幫松鼠撿松果;幫小鳥回家;幫兔子摘蘑菇;幫小鹿包紮傷口……就在她幫助最後一隻小動物的時候,巫女準備把小姑娘殺死,突然,小仙女出現了她用盡全身的仙術把巫女殺死了同時自己也獻出了生命。 

  小姑娘傷心極了,她把小仙女埋葬后這裡突然鮮花盛開,百鳥爭鳴,萬物復蘇。小姑娘突然明白了原來只有美好的心靈才能讓寒冷變成溫暖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