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存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壓歲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給了我壓歲錢。咦!這麼多壓歲錢該怎麼辦呢?我覺得可以把壓歲錢存到銀行里,既安全又能生小錢。我連忙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同意了我的想法。於是,我馬上就拿了戶口本去存錢。到了銀行,那個阿姨說:“如果要存錢就把這張紙填好。”後來,媽媽把紙填還了。阿姨說:“戶口本給我,把你要存的錢也給我。”給了阿姨之後,我正前方有一個密碼輸入器傳出聲音:“請輸入密碼。”我怕媽媽知道密碼,我就悄悄地輸。不一會兒,那個密碼輸入器又說:“請再輸入一次。”我又悄悄地輸入了第二次,後來,阿姨給了我一本存摺,我高興地走出了銀行。這是我第一次到銀行存錢,我覺得很有意義。

  指導教師:陳淑英

您正在瀏覽: 存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