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撈泥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泥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暑假裡,我和周宇在一個水塘里撈泥鰍。 

  我們拿了個簸箕跑向水塘。到了水塘,我迫不及待地把簸箕放入水中,然後又撈了上來,裡面有一條中指一樣粗的泥鰍,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從來也沒有撈過這麼粗的泥鰍。周宇看見我撈到了大泥鰍,就像搶過簸箕撈一撈,我一躲,沒有搶到,我有趕緊放入水中,生怕他搶到了。又一撈,裡面出現一條和蛇差不多的泥鰍,我以為是蛇,給扔了。周宇說:“那好像是泥鰍。”我聽了這話,就好像五雷轟頂一般,比剛才那條大得多的泥鰍,我竟然給扔了,決定再撈一條, 結果撈了一條非常小的泥鰍,我以為是吸血蟲,又把它扔了。周宇說:“你又扔錯了,那還是泥鰍!”“啊,再撈一條吧。”我想:這次可不能再錯了。又把簸箕放入水中,不料,撈到了一條吸血蟲,我還以為是泥鰍,叫到:“我撈到了!”剛準備去抓,周宇叫着:“那是真的吸血蟲!”把我嚇的把簸箕都給丟了。 

  這次,還要多謝周宇,要不是他,我早就變成“殭屍”了。

您正在瀏覽: 撈泥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