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微感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微感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翻開《三國演義》,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治世能臣劉備;亂世奸雄曹操;料事如神的諸葛亮;忠心耿耿的趙雲;生性粗魯的張飛……這些個性鮮明的人物讓我牽腸掛肚,唯恐其遭遇不測。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讓我也彷彿鑽進了那本書里,與劉備一起商議軍機,與關公並肩作戰。

  諸葛孔明,這個直到第三十六回才隱約出現的人物最讓我敬佩。他初出茅廬,火燒新野,舌戰群儒,火燒赤壁,三氣周瑜,燒得曹軍膽戰心寒,說得東吳啞口無言……他的勇敢與智慧已在我的心頭印下了一個深深的烙印。

  合上《三國演義》,讀完這段精彩的歷史,可我始終忘不了那些謀臣武將的精彩故事。

  五年級:孔易安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微感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微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