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榜樣,就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就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旁有許許多多的榜樣,勤勞的工人伯伯,辛勤的教師……很多很多,在我的心目中最令我敬的還是我們無私奉獻的清潔工了。有人叫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我也是。為什麼呢?當然理由有很多很多種,但我認為他們就是我心中的榜樣!

  我們市區起的最早的肯定是當清潔工的叔叔阿姨們了。大清早,天還沒亮的時候,就聽見寬闊的馬路上有沙沙的聲音了,是什麼聲音呢,是小蟲,不;是有人在叫賣,不對。是清潔工阿姨正在掃地。他們上班的時間是全市最早的工作的人了,他們早上三四點就到了我們的大街上,為我們的街道做“免費的美容”。等到我們床了,他們便隱身在清晨的陽光里,留下的只有美麗的街道和一陣花的幽香。他們在無聲無息的為我們的城市做貢獻,我們如果沒有他們的功勞能住上美麗的城市嗎?

  此時,我想,無數位在這個職業上辛苦數十年的人,風雨無阻,早出晚歸把大街清掃得一塵不染,但他們卻沒聽到一句讚揚鼓勵的話語,只有厭惡的表情。他們沒有美味的午餐,他們沒有華麗的衣着,但他們卻十年如一日的默默無聞的工作着,這種精神是永遠值得我們學習的。

  讓我們學習無數名人、偉人的同時,也不妨學習一下,不引人注目的清潔工們……

  山東菏澤牡丹區二完小四年級:死的痛痛快快

您正在瀏覽: 榜樣,就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