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勞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勞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爸爸媽媽出去買菜了。忽然,我聽見了“咕嚕咕嚕”一聲,嘿嘿,我肚子餓了。怎麼辦呢?他們又不在,看來,這回要靠本人來做飯了。我打開冰箱門,拿了兩個雞蛋,準備做炒蛋。 

  不就是炒兩個雞蛋嘛,誰不會啊?我信心十足地來到廚房,準備大顯身手一回。 

  我先拿來一個碗,我雞蛋殼打碎。可是,那雞蛋就像變了個樣,他在別人手裡那麼乖,怎麼到我這就變了個樣?我打第一個雞蛋時在案板上磕了一下,然後迅速地蛋黃蛋清倒進碗里,那知剛才磕得太猛,還沒等放進去就流出來了,弄得滿手都是,黏死了!打第二個雞蛋時吸取了上次的經驗,輕輕地磕一下就放進去。氣死我了!氣死我了!這次是還沒流出來時就被我抓破了,怎麼搞的嘛!有些人用一個手就能打破一個雞蛋,可我......不說了,不說了。我又拿來兩個雞蛋,我這次啊,是絕對的打得好,真是的,兩次的經驗我都吸取了,呵呵,好開心哦!我往雞蛋里放了點鹽,攪了攪。 

  現在本人開始炒蛋了,我先把油熱好,然後把攪好的雞蛋放進去,接着聽到“刺啦”一聲,那些滾燙的油飛濺到我的臉上、身上、手上,我感到火辣辣的痛,真想離灶台遠點。過了一會,油不濺了,我那着鏟子把雞蛋翻了個身,撲面來了一股香氣,啊,真香!雞蛋熟了,我把火源關上,那個盤子,把雞蛋鏟到裡面,看着金燦燦的雞蛋,我臉上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我想:“等爸爸媽媽回來,我一定讓他們對他們的女兒刮目相看。我要證明我不再是個嬌氣的‘小公主’了。”說著,門鈴就響了。“爸爸媽媽你們快來看啊,嘗嘗我的手藝呀!”我驕傲地端來了雞蛋,只見媽媽嘗了一口說:“真好吃!”我和媽媽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其實想一想,媽媽一天要做2至3頓飯,而且每頓飯要有好幾道菜。她每天要上班,上班回來要做飯,做晚飯又要做家務,真累啊!別說天天做,就是一天我都不耐煩了,看來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幫她啊! 

  這次勞動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勞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