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勞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勞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哪裡? 

  幸福就在有益於人類的勞動中。 

  而勞動又是什麼? 

  勞動就是專屬於人類社會範疇,是人類對自然界的積極改造,勞動又是社會區別於自然界的標誌。 

  勞動,創造了人的本身。 

  不管幹什麼事,都會有第一次,而第一次干這件事的時候,不論是誰,心裡都有一股子新鮮勁兒。 

  我第一次勞動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勞動的項目是掃地。這時你可能會說:"嗨,掃地有什麼難的,最多不過是一件5分鐘就能搞定了的事。”可你們知道嗎?就是你們認為這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我卻足組用了半個鐘頭哪,現在想想, 

唉…… 

  我開始掃地了,前面的還好說,可就當我馬上大功告成時,一個塑料袋怎麼三掃也掃不出來。於是我便揪,可怎麼揪也揪不出來,小樣兒,這點問題根本難不住我。於是我就挖,挖呀挖,挖呀挖,我一直挖,快挖到“三尺”(其實只是三厘米)的時候,還沒挖出來,我掃興極了。我喃喃自語道:“這真可謂是掘地三尺,還掘不出其塑料袋,枉費我一世名啊,可它咋就在這節骨眼兒上出問題了呢?”我索性拿來一把剪刀,直接把這個令我“難堪”的塑料袋給剪斷了,然後再把土埋在上面。我便繼續掃,待我掃完之後一看時鐘,呵,足足用了我半個小時的時間。 

  那時,我特別想對塑料袋說句話,那就是:“塑料袋小姐,你知道嗎,我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 指導老師:張建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勞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