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春風進小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春風進小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春風進小區 

  海寧市紫微小學五(2)班

  朱緯樂 

  走進爺爺、奶奶家的小區,猶如走進了一個幽雅、寧靜、和諧的優美環境中。綠草如茵的大片草地,萬紫千紅的花卉海洋,人鴿共舞的小區廣場,構成了絢麗多姿的彩色畫卷。這優美的小區景色加上文明的環境,真正給人帶來美的享受。小區的今天完全得益於一群老爺爺和老奶奶,是他們把和諧的春風吹進小區。 

  這群老爺爺、老奶奶都是退休老師,他們一直居住在這裡。以前的小區不是這樣,有人踐踏草坪、亂扔垃圾、採摘花兒、種種不文明行為到處都有,和文明城市格格不入。爺爺、奶奶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決心用實際行動改變小區的現狀。 

一中退休的沈爺爺,為小區的花草樹木除草、澆水、施肥,還在小區裡面種上了一長排月季花,鮮花盛開時,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猶如老爺爺、老奶奶們的一張張笑臉。湖塘小學退休的費奶奶更是個熱心人,小區里的大事、小事都愛管。有人把車開進了草坪,費奶奶立即上前制止,看到陌生的可疑人,緊跟其後,發現情況不對,馬上報警,看到地上有髒東西,用掃帚掃乾淨……除了他們之外,小區里還有許多的熱心人,如張奶奶、方爺爺……小區的自然環境美、人們的心靈美,融合在一起,成了小區的一道風景線。 

  現在在老爺爺、老奶奶們的影響下,不管是誰,只要看到地上有垃圾,就會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鄰里之間互相關心、和睦相處。小區里每個人的舉止、語言、心靈像盛 開的鮮花那樣美麗。讓我們每個人都成為小區一道道亮麗風景的花絮。

您正在瀏覽: 和諧春風進小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春風進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