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爸爸。他堅毅、刻苦,圍繞目標決不放棄的個性精神是我最值得學習的地方。 

  20年前,爸爸讀高中時,家裡很窮。為了能夠考上大學,為了奶奶能夠活得驕傲一些,爸爸什麼苦都吃了,從來也沒有放棄過他的理想。那時候,爸爸每天要吃兩頓鹹菜——腌羅卜條、臭豆腐;別人都有一件完整的衣服,爸爸還穿着打補丁的衣服;別人夜裡11點休息了,爸爸在路燈下會堅持到12點。爸爸受過別人的嘲弄,但爸爸說比起實現自己的理想,這些都算不了什麼。一個意志堅如磐石的人,這世上就沒有他辦不到的事。聽着爸爸的話,我由衷地敬佩他。 

  現在爸爸開公司,賠過好幾次,但爸爸總是在沉默中堅持着,付出着,從來也沒有叫過一句苦,總是在周末的時候還拿出一份開心,帶着家人去野外尋找輕鬆和快樂。 

  正是爸爸的堅毅和刻苦,現在他的公司終於大大地盈利了,給我們家帶來了很多收入。 

  所以,在我的心中,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我要向爸爸學習,用他堅毅刻苦、咬定目標不放鬆的精神激勵我,將來也做一個成就大業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