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貓”是我家的寵物,你聽到“貓貓”這個名字肯定會認為它是一隻貓吧!不是,它是一隻像極了貓的狗。怎麼說它像貓呢? 

 1.長相像貓。遠遠看去,其實它真的很像一隻貓。為什麼像?1毛色像,它的毛色與鄰居家的“貓咪”的顏色幾乎相同 2長相像,它的耳朵尖尖的,嘴也很像。 

 2.性格像貓。它像貓一樣愛乾淨,它一點都不愛和狗狗們一起在地上打滾,嬉鬧。以前我是三天給它洗一次澡,現在是一天一次,不洗它就汪汪叫,不舒服。 

 說到貓貓,它可是真可愛呢!它剛出生沒多久,就被媽媽抱回來了。他不認生的一到家就往我身上蹭,剛開始我還以為它是一隻貓,後來,它沖我汪汪叫的時候,才知道它是一隻狗。因為它像貓,所以叫“貓貓”。 

 它才來不到三天,我們就認識了。有一次,媽媽發燒,我又要上學,貓貓又很膽小,窩在媽媽的褲子上,不動一下,當我放學回家后,它聽到開門聲,偷偷的,一點一點走過來,看到是我時,像劍一樣衝過來,直撲我身上,我把它抱起來,它才喘着粗氣,驚恐的向房間望去。 

 當然,我可不能總是讓它這樣嬌滴滴的,天天在家裡,我會把它帶出去認識朋友,教它“站立”“趴下走路”等,慢慢,它不再這麼膽小了,一天一天強壯起來。 

 有一次,我帶它出去玩,突然它掙脫繩子猛地向前跑,我連忙上前追,結果它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很害怕,就四處找了找,還是找不到,就垂頭喪氣的回了家。爸爸下班回來,我看着他懷裡抱着貓貓,他說:“這小傢伙,到處亂跑,到我上班的地方去找我,差點被保安趕出去。”我抱着貓貓,聽着爸爸講。爸爸上班那我只帶貓貓去過一次,它竟然認得路。 

 這就是我家可愛,又像貓,又聰明的"貓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