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塘二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塘二日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七月,我家和爸爸媽媽的朋友們去了千年古鎮西塘。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開開心心的。 

  到了西塘,我們去了石皮弄、送子來鳳橋……還坐了遊船,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了石皮弄和坐了遊船。 

  石皮弄是我在西塘看見的最奇怪的巷子,這條巷子寬僅1米,弄口最窄處僅0.8米,全長68米,由166快石鋪成,很短,平常的巷子能停一輛汽車和自行車,而這條巷子兩個人並見過還很困難,只能容一人過,我隨着人群走向巷子的另一頭。 

  接着我們來到了坐船的地方,它不是由機器操縱的,而是一位老爺爺坐在船頭,划著船槳,我們坐在船上,船晃晃悠悠的,其中我還劃了一次船槳,拍了照。划著划著,我就看見了水上漂浮的浮萍,船一劃過去,浮萍就先分開,再合攏,就正如我上學期學的《池上》中的:“浮萍一道開”啊!兩岸的柳條隨風擺動,就像一個大姑娘在河邊梳辮子。真是美極了。划完船上了岸,我們還品嘗了西塘的美食,有特色的芡實糕、龍鬚糖、烏凍…… 

  西塘的兩日游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帶着西塘的特產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西塘二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塘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