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遊邢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遊邢侗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遊邢侗公園 

  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四班 李明龍 

  我們山東省臨邑縣,有一個美麗的邢侗公園,你們去過那裡嗎?就讓我給你們詳細的介紹一下邢侗公園吧! 

  進入邢侗公園南門,映入眼帘的先是一個大花壇,裡面種了五顏六色的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等等,有的高高地挺着身子,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有的躲在別的花底下,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再往前走,就是一座五拱橋。大約有五十多個台階,中間有一個大洞,兩邊分別各有兩個小洞。橋的欄板上刻着許多栩栩如生的荷花,圖上有的荷花含苞待放,有的只剩下了兩三片花瓣,還有的荷花花瓣全掉光了,只剩下蓮蓬,荷花的周圍布滿了大大小小的荷葉,就像一個個大圓盤一樣,美極了。橋下就是清澈見底的湖水,可以一眼看見水下的石子和戲水的魚,湖上還會有幾隻遊船,不時傳來一陣陣的歡聲笑語。在湖邊上,還有幾位老人在悠閑地釣魚。 

  穿過小橋,豎立着三架高大的風車,只要風一吹,三個風車就一同轉動。在風車的旁邊,有一座小亭子,裡面坐滿了乘涼的人,亭子很漂亮,有許多花紋修飾,有圓的、方的,還有五顏六色的線條,美麗極了。 

  再往北走就是邢侗的銅像了,栩栩如生。邢侗像的後面就是邢侗紀念館,裡面珍藏着他的書法作品,很古老很神秘。 

  在邢侗像的西邊就是九曲橋,彎彎曲曲,就像一條大龍。蜿蜒前行在九曲橋的盡頭,是一座亭子,亭子是人們歡愉的地方,人們在這裡,有說有笑,其樂融融。 

  邢侗公園的風景是不是很美,希望你有空一定要去逛一逛,相信你一定會喜歡那裡的。 

您正在瀏覽: 夏遊邢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遊邢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