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色龍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自然中的隱居者。

  我是大自然中的魔術師。

  我是大自然中的偽裝高手。

  我是大自然中樹棲家族中的一員。

  對了,我就是——變色龍。

  我的長相十分奇特。在平常,我們全身翠綠,身體側扁,背部有脊椎,頭上枕部呈頓三角的脊錐骨很誇張的突起來。我的四肢很長,這樣我們才能在樹上自如的活動。我們的臉上長滿了痘痘,很粗糙,那圓溜溜的眼睛突了出來。我可謂是人見人怕,車見車散架的惡魔相。

  我的特點就不言而喻了,那就是:可以變色。

  我的身體里有許多帶顏色的細胞,因此我可以變色。我身體所變的顏色不僅於我所在地點的周圍環境有關,還與我的心情有關,只要有人來侵佔我的領地,我就會把身體變成紅色來恐嚇你。

  我們的眼睛很奇怪,我的眼帘很厚,呈環形,兩隻眼球突出,眼睛渴上下左右旋轉180°,並且左右兩眼可單獨行動,不協調一致雙眼各分工前後注視。

  我的舌頭有我身體的兩倍那麼長,上面有腺體,能分泌出大量粘液。在捕食昆蟲時,我就伸出長長的舌頭,粘住目標,再捲入嘴裡。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想結識我吧,想和我做朋友的話,就來找我吧!

  五年級:趙婉村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