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色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我的媽媽是一位嚴母,她常常會變臉,一會高興一會生氣,就像一條“變色龍”,其實應該是說“變臉龍”的啦,不過還是說好聽一點好啦!記得有一次我數學測驗考砸了,而數學老師又讓我們全班回去把試卷帶回去給家長看並簽名,天啊,如果我給媽媽看了這張試卷,不就是自動羊入虎口嗎?可如果不把試卷給媽媽看了簽名,明天可是要被老師K的呀!嗚嗚嗚,沒辦法,大不了被媽媽罵一頓也不要在全班同學眼前被老師打啊!於是放學后,我不等小婷和萍萍收拾好書包就獨自跑出了校門口,向家跑去。回到家,媽媽正在一邊開心地哼歌一邊拖地,我不知道為什麼嘴巴像拉鏈似地扣住了,我沒有說出考卷的事情就一聲不吭地到房間里做作業去了。做完作業后,我準備和媽媽說出考卷的事情,我走到媽媽跟前,結結巴巴地說:“媽媽,今天……我……我”沒等我把話說完,媽媽就說:“怎麼了?說話結結巴巴的,有什麼事?”當時,媽媽的心情就像變成黃色的變色龍一樣,問得我差點口都開不了了。“我……我餓了!”不知怎麼的我口中又冒出了這句話,媽媽笑了笑說:“呵,不就是餓了嗎?直說嘛,害羞什麼?想吃什麼?我給做去!”“隨便吧。”說完,我跑進房間,關上房門,氣自己沒有勇氣說出實情,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即不想被媽媽罵也不想被老師打,其二選一,我真想兩個都不選啊!沒辦法了,這都只怪我自己沒認真複習才考出這樣的成績,既然這樣,我就鐵定心說出來了!我吸了一口氣,打開房門走進廚房對媽媽說:“媽媽,我……我今天……數學……測試考……考砸……了。”“什麼?!把試卷拿過來給我看!”媽媽原本開心的心情被我破壞了,當時媽媽就像變成紅色的變色龍一樣臉氣得通紅,我慢悠悠地走進房間,從書包里拿出考卷,乖乖地交給了媽媽。媽媽申看了一下我的考卷,叫我坐在沙發上,指着一道填空題說:“這道題我不是教過你了嗎?怎麼又錯了?”我一看,還真是,但我沒說什麼。媽媽接着又指出幾道教過我的題訓我:“教過你的,你偏偏錯,你怎麼搞的?越簡單你越錯!”然後媽媽又叫我改正了錯題,檢查了一遍才簽上名,罵了我一頓才恢復臉色去做飯了,不過不是黃色變色龍代表的開心心情,而是棕色變色龍代表的失望表情,我把試卷放進了書包又複習起課文了,因為我想至少在下次測試考個好成績讓媽媽從新變成黃色變色龍。

  五年級:符曉藝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