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變色龍”老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色龍”老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變色龍”老媽 

  說起我老媽,她可真是個出了名的“變色龍”,說變就變,隨時能變出好幾種表情-----喜、怒、哀、樂。今天就讓我舉幾個例子來說說吧!

  

  喜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飛也似的跑去開門,我想一定是老媽回來了,打開門,果然是老媽。剛一進門,老媽就開始了:“啊哈!我的工資又漲了,這個月還有五百元的獎金,太好了,兒子快瞧!”媽一邊說,一邊點着票子。我看她興奮的樣子,我也幽默地說道:“老媽大人,辛苦了,請坐請坐!”好一陣子了,她臉上依舊春意盎然。我也趁機把我藏了好幾天的卷子給了老媽,老媽一看,又是笑,又是叫:“兒子你太令我開心了,你的確很努力了!今兒個真是喜上加喜,雙喜迎門啊!值得慶賀,走,去改善改善生活,吃大餐嘍!” 

  怒 

  “咚!咚!咚!”沉重的敲門聲把我從書的海洋里揪到現實生活中。按我這個小先知推測,老媽今兒個又有什麼鬧心事兒了。我打開門,老媽大步流星地走進屋,把門“砰”地一聲關上;把包“咣”地一聲扔到沙發上;又“嗵”地一聲坐在了凳子上,接着凳子發出一陣陣痛苦的呻吟。坐了一會兒,便進了我書房。見我弄了一地的書,衝著書就是幾腳,還指着我鼻子大吼:“快把書給我統統地收起來 !”知道嗎,老媽踢得是我最喜歡的幾本作文書和漫畫書。她一見漫畫書:“統統沒收,全部焚毀”天哪!這可是我全部的積蓄和財產啊! 

  哀 

  去年九月底,對我媽來說,那可是她最悲哀和不幸的日子。記得那天中午,我們一家人正在吃飯,突然,舅舅打來了電話,說是我外婆去世了。老媽聽着聽着,頓時臉色發白,雙手開始發抖,兩行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接着“叭噠”一聲碗掉在了地上,媽媽一下子癱在了沙發上。不管我和老爸怎麼勸她,仍是無濟於事。老媽哭了個天昏地暗,撕心裂肺,兩隻眼睛簡直就是兩隻大燈泡。我們也流着淚,眼睜睜地看着她發泄。 

  樂 

  今天,我老媽異常高興,因為今天領導獎勵了吾媽,給吾媽獎了一副雙喜牌乒乓球拍。她一路上那個樂哈樣子,簡直比拾了一玫鑽戒還興奮。今天是母親節,我在學校的表現格外好,作業全對,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再加上,我用我那少得可憐的零花錢,給她買了一條漂亮的小絲巾,她都樂得合不上嘴了。 

  這就是我的“變色龍”老媽,如果還想繼續了解她,就請耐心等候我的下一篇大作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色龍”老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色龍”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