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知道嗎?在我心目中您原本是一個好爸爸,可因為您喝酒的壞習慣,您在我心目的美好形象已完全損壞。 

 平時,我們出去吃飯,吃飯時,您總不和我們坐一桌,一直喜歡和那些酒鬼坐一桌,我和媽媽面對那些香香噴的飯菜仍毫無胃口,心總是懸着的,總怕您喝醉,過一會兒去提醒你,過一會兒又去提醒你!可您每次都說“我知道”可您都是醉曛曛的回家。每次媽媽和您吵架,總是說“喝!喝!喝!你就喝吧!”從媽媽的話里,我知道您喝酒給我們這個家造成了傷害,也察覺媽媽對您的無奈。許多資料都講過喝酒對人有百害而無一利,不僅對自己有害,更對你的家人有害。爸爸,其乃的爸爸,為了您自己和別人的身體健康,您能不能把酒戒掉? 

 爸爸,我和媽媽一次次的勸告您,可您一次次的傷了我們的心。爸爸!爸爸!醒過來吧!不要在沉醉在酒里,它會摧毀你的鬥志,你要克服它,克服這個魔鬼,為了我們的家庭不在出現硝煙的戰火。您把缺點改了,那多好啊!爸爸您說呢?古人曰: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您就這樣給我做榜樣的嗎?這樣教育我的嗎?爸爸,我親愛的爸爸,請您聽聽我的訴說吧!這全是我的肺腑之言呀! 

 我幼小的心靈永遠在向您呼喚:爸爸,戒酒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