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圈圈糖?n魔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圈圈糖?n魔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米拉,住在彩虹鎮雲朵街118號.彩虹鎮不屬於仍何的國家,所以這裡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兒.有時,小狗會隨着音樂跳一段舞;有時,花朵會離開枝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吐露芳香.... 

  "拉拉~"一個柔柔的聲音傳了過來,我不禁回過頭.一個頭髮飄逸,俏麗的女孩出現在我的視線中,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轉眼間就站在我面前了."你是哪位呀?"我疑惑不解的問."我是麗娜呀!"女孩喘口氣,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麗娜?我努力地在記憶中翻來覆去,突然一個陳舊的記憶跳了出來,並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春天,櫻花開了一樹的,嬌艷動人.可微風不領情,"呼"的飄過,只留下紛紛揚揚的櫻花雨與一地錦繡.正當我看的出神時,一個男孩撞了我一下,手中的波板糖"啪"得打碎在櫻花之上.55555555,這可是我存了好久的零花錢才買的絕版彩虹波板糖啊!我憤怒的看着男孩,希望他能夠向我道歉.可男孩子不僅不道歉還狠狠踩了踩波板糖,一臉挑釁與囂張."啪噠"一滴清澈的液體滑落了.這時,一個女孩從旁邊的樹叢中走了出來,大吼道:"你為什麼欺負她?""你管呢?死8婆!"男孩傲慢的說."什麼!"女孩氣地氣喘連連"你敢喊本姑娘8婆?不想死就給我滾!!"男孩瞥了一眼她,吐了口痰,頭也不回的蹬上自行車走了."你沒有事吧?"女孩問我,我抹了抹眼淚,甩了甩頭:"沒事,謝謝你啊.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我是麗娜,你呢?"女孩坐在櫻花樹旁邊的凳子上."我是米拉."我莞爾道.麗娜瞥了瞥手錶,驚叫道:"哦!天~都三點了耶!我要走了,再見了,拉拉!""去哪 

?"我下意識問.麗娜指了指旁邊的白色行李包,說:"我要去別的小鎮上學,過幾年回來上初中,你要等我呀~以後我們一起上一所中學啊~""娜娜!"一個漂亮的女人不耐煩的叫道."再見."麗娜揮手向我道別."再見!"我目送着麗娜上了馬車. 

  

(第一章未完)

您正在瀏覽: 圈圈糖?n魔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圈圈糖?n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