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野蠻媽媽”,她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希望我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孩子。假若我有什麼事做得讓她不滿意,她就會瞪着一雙大眼睛盯着我,我一看到媽媽那雙好像噴火的眼睛,就像木頭人似的動也不會動了,連眼睛也不敢眨一下,怕一不留神媽媽就會伸出她那“鐵砂掌”對着我的小屁股左右開弓。

  不過,因為有這樣一位我的“野蠻媽媽”,讓我養成了許多好習慣:誠實,善良,有禮貌,有愛心,不斤斤計較,團結同學,友愛同學和朋友,關心同學和朋友,勤奮好學……

  這星期,我的“野蠻媽媽”感冒發燒了,我幸災樂禍起來了,偷偷的想,哦,這下看你還怎能管得到我?可是,我看到媽媽有氣無力地靠在沙發上,眼淚鼻涕一大把,紙巾不停的擦着,很難受的樣子,我真不忍心看到老媽這個樣子,剛才的那高興勁一下子就全沒了,真想媽媽快些好起來吧!我摸摸媽媽的額頭,啊呀!好燙喲!趕快拿着濕毛巾,折成方形,放在老媽額頭上,我趕緊倒了一杯溫開水遞給媽媽:“媽媽,快點喝點水吧,這樣會快點好起來的。”媽媽喝完水,摸了摸我的額頭說:“謝謝寶貝。”

  說心裡話,我寧願要一個健康的“野蠻媽媽”,也不願要一個生病的”溫柔媽媽”呀!我喜歡我的“野蠻媽媽”。

  中山市龍泉學校6年級 宜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