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30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30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美麗的深圳,這裡不僅科技發達,人文也不差,而且還是改革開放的排頭兵,先鋒兵.

  70年代的一天,鄧小平爺爺在南海畫下了一個圈--深圳."這裡是創業的好地方""這裡充滿機遇"一個個來深打工的外來務工者都這樣說.是的,這裡隨時充滿機遇和機會,是一個人才濟濟,經濟繁榮的大都市,是一個就業者頻繁往來的城市.還有,這裡是進出口貿易貧頻繁的地方,所以科技在全國佔據了相當大的分量.

  這裡雖然科技發達,但給許多外來務工者不少關懷呢!據一位打工者小王回憶說:"初次來深圳打工時,還真害怕那裡的居民說我咋地,但他們非但沒有這樣(做),還幫助我鼓勵我呢!"這裡可能大部分人認為是一個沒有溫暖而且還對外來者很犀利的城市,可是正好相反.

  的確,這就是改革開放30年的一個很好例子.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30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3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