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革開放30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30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家鄉有哪裡?在萬里長江入海口的南面,在碧波蕩漾的東海上。它是我國最大的千島之城,共有1390多個島嶼,猶如一顆顆明珠在起伏的海波中閃爍的就是我們的家鄉——美麗的舟山群島. 這裡海島綠、海波藍、雲長、海天寬,旅遊資源極其豐富。有海天佛國普陀山、沙雕名城朱家尖、世外桃源桃花島、中國漁都沈家門|……遠島近水,景色怡人,真可謂“海山奇觀”。我最喜歡提朱家尖,那裡風光如畫。你看,一望無際的大海上,一群群可愛的海鷗在那碧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一個個調皮、活潑、天真的孩子們光着小腳丫在金黃的沙灘上快樂的嬉戲着。 

  最令人嚮往的還是一年一度的沙雕節。到時候世界各地的能工巧匠們匯聚在此精雕細琢,好一幅壯觀的沙雕城,吸引無數中外遊客從四面八方趕來,參觀那栩栩栩如生沙雕工藝品。還可以在海邊衝浪。來舟山一定要品嘗這裡的海鮮。51 

  昨天,媽媽帶我去泗灣的外婆家,順路參觀在北安公園舉行的“改革開放三十年——舟山巨變”圖片展覽。北安公園的一長排展示窗內掛着一些過去30年來的老照片,從黑白到彩色,從模糊到清晰,一路看去,照片中的舟山隨着改革開放的步伐,一張比一張美麗,一張比一張現代,一張比一張時尚。我自豪地說:“啊!我們的舟山變化真大呀!” 

  到了外婆家,媽媽跟外婆說起這件事。外婆笑眯眯地說:“不光光是我們的舟山變化大,就是我家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30年前我們家是土房子,而現在是嶄新的小洋樓。”阿姨也指着外婆用來做生意的老自行車說:“璐璐,這也是30年前的見證,現在我們都騎上了電瓶車。” 

  我想:30年後,我們的舟山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30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3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