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華雙龍洞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華雙龍洞一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看到課本里葉老先生寫的記《金華的雙龍洞》,我也非常盼望能去親身體驗一番,終於有一天老媽開了金口,說:“我們要去雙龍洞了。”頭天晚上,我都高興得睡不着覺。 

  2月9日我們去遊覽了金華雙龍洞。 

  汽車綁着防滑鏈,沿着蜿蜒盤旋的山路盤曲而上,越往山上走,積雪就越深,車窗外一片皚皚白雪,樹上掛着晶瑩剔透的冰凌,遠處的山邊小屋,就像鑲嵌在厚厚的積雪中,好似童話中的精靈小屋。終於,我們來到了慕名已久的雙龍洞。 

  雙龍洞拱形的洞口十分寬闊高大,有三四層樓那麼高,幾百個遊客在洞里來回穿梭,絲毫不覺得擁擠。果然像葉老先生說的像個大會堂,這就是雙龍洞的外洞。 

  要進內洞就必須乘小船從水和石壁之間狹小的空隙穿過。小船非常小,只能容下四個人相對平躺,兩個人並排躺着,必須兩手緊緊貼着褲腿,膝蓋不能彎曲,頭不能抬,我緊張地躺着,小船慢慢開動,我好像看見石壁猙獰的面孔,擦着我的鼻尖過去,我大氣也不敢出,滑過了大概二十米,就到了內洞。一進了洞內,洞頂兩條威武的龍撲入了我的眼帘,一條青色的,一條黃色的。青龍一頭扎進了洞頂好像很害羞,只露出身子和尾巴,黃龍則只探出了腦袋,好奇地望着遊客,嘴邊的龍鬚,頭上的龍角彷彿還能看得清清楚楚。密密麻麻青色黃色的石鐘乳組成了它們的龍鱗,使它們栩栩如生,兩條龍盤旋在洞頂,好像在雲中穿梭,雙龍洞因此而得名。繼續往前走,洞里鐘乳石千奇百怪,有的像龍蝦,有的像神仙,有的像仙桃,有的像帳幔……應有盡有,惟妙惟肖。 

  們沿着雙龍洞的地下長河,穿過飛瀑簾簾的冰壺洞,又回到了地面。深吸一口清涼新鮮的空氣,洞口的陽光彷彿變得更加明媚。 

  我驚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堪比任何一個高明的建築師

您正在瀏覽: 金華雙龍洞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華雙龍洞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