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靈兒,你快看前面,那被黑色結界保護的地方,應該就是死亡之島吧。”莉莎顫抖着說。 

  “恭喜你,答對了。根據地圖上所說,那片被黑色結界所包圍的地方,就是死亡之島。” 

  “可是,黑色結界不是最高保護結界嗎?我們要是強行進入,就會被黑色火焰燒成灰燼哎。我可不想還沒拿到一塊彩虹水晶,就一命嗚呼了哎。” 

  “可我們還比較幸運。”靈兒說“火蓮水晶進入山谷時,在結界上留下了一個漏洞。根具地圖上所說,應該就在結界正上方的地方。” 

  “哦,那我們就可以從那裡進入死亡之島啦。”莉莎興奮的問。 

  “是啊。可萬幸中的不幸,那個漏洞只有你的手那麼大。”靈兒無奈的說。 

  “啊?!手那麼大!!!那我們不能光讓手進去找彩虹水晶啊?” 

  “是啊,但你想想,一塊火蓮水晶能有多大?,你總不能讓它有你這麼大吧。” 

  “那我們怎麼辦?總不能讓自己的灰燼進去找吧?” 

  “除非,還有一個辦法。”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