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水晶〈7〉 

  冰默默地走到七星廣場上,揮動手指,發出紅色火花,拼出集合令,召集十三殺手和夜靈衛以及第三,七,十四軍團集合。 

  十三殺手,夜靈衛,三,七,十四軍團不愧是黑暗星球的精英部隊,集合令發出不到30秒鐘,就已列隊整齊的集合在七星廣場! 

  “將士們,我想你們都應該了解,彩虹星球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最大的勁敵。7000000年以來,由於有他們的存在,黑暗星球一直處在一片陰影中,而真正成了"黑暗星球”.現在,我們黑暗星球養兵儲蓄都30000年了!是時候了.我想,練兵千日,用兵一時,現在,正是我們力量最強盛,鬥志最高昂的時刻,請記住,你們是精英部隊,所以就更應該起個好頭,多說無用,用我們的行動來表達我們的雄心壯志,進攻!” 

  冰的表情依然冷酷,語氣依舊寒冷而鎮定的感覺,然而,將士們卻都感覺到了她的激情,默默地聽着她指揮。 

  “出動,將士們,為黑暗星球爭光的時刻到了...空間轉移!”冰突然大喊一聲,念動了強大的移形咒,一股白色的光圈從她體內擴展,慢慢包圍了全廣場的將士們,是大家處於白色的世界中.冰的魔法是多麼厲害!而且她並不是有勇無謀的人,她的計策也很成功.彩虹星球,或許應該小心了. 

  黑暗星球已經出兵,彩虹星球究竟命運如何?靈兒和莉莎能否找全七塊彩虹水晶,拯救星球?請期待《彩虹水晶》後集的問世吧!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