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1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1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星球*死亡之島*夢幻森林:

  莉莎發出的火球準確的擊中了那隻怪物,那個怪物雖沒有被燒死,但好像受了重傷,倉惶逃跑了。

  “謝謝你救了我。”不遠處傳來了一陣微弱的聲音。

  “咦?是誰在說話?”莉莎好奇的在草叢中查看。

  “是我拉。”小飛豬費力地舉起了一隻肥嘟嘟的胳膊,沖莉莎搖了搖。

  “啊?小飛豬還會說話?”莉莎驚奇地看着它“哇!好可愛的小東西,過來讓姐姐抱抱!”莉莎一把白小飛豬摟在了懷裡,狠命的親吻它。

  “姐姐,你不要激動嘛!我都……咳咳!快被你悶得窒息拉!”小飛豬拚命的大聲叫喊。

  “抱歉抱歉。”莉莎一邊放下小飛豬,一邊不好意思地說“你這麼可愛,就做我的寵物吧。”

  小飛豬還沒來的急拒絕,就又被莉莎一把摟到了懷裡!

  *

  *

  * 彩虹星球*兵營部:

  大部分士兵統一出列,揮舞着手中的劍大聲呼喊着:“我們願和王子殿下出生入死,共同保衛我們美麗的家園,和平的家園!”

  “好!你們都是最勇敢的將士!情況危急,我也就不多說了。走吧!勇敢的去吧!去和黑暗星球決戰!”

  *

  *

  * 彩虹星球外*三萬光年*黑暗星球駐紮地:

  “哼!他們居然還不應戰。來人!”女皇站在大營前,威嚴的指揮着。“給彩虹星球下最後通牒!如果他們今天夜裡十二點之前還不迎戰,就攻入主城!那時候,再後悔也來不及了!”

  “誰說的?我們可不是膽小怕戰之輩!來吧!”這時,蘇菲率領三十萬精靈兵出現在宇宙中!

  “哼!來的好!冰!”

  “女兒在!”

  “你率十三殺手和夜靈衛迎戰!”

  “是!”

  終於開戰了,究竟蘇菲能不能敵過冰和她的部下,請看《彩虹水晶 14》吧!

  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1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13〉 暫無評論